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妇委会荣获“恒爱行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良艺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妇委会在省妇女联合会组织的“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优秀组织奖。

    “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省直机关妇工委从2006年开始组织省直机关广大爱心妈妈为贫困孤残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编织捐献爱心毛衣,为贫困孤残儿童和少数民族儿童献出了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2017年度“恒爱行动”中,省档案局的“爱心妈妈″们重拾编织手艺,编织捐赠毛衣、帽子、手套等衣物共17件,为贫困和孤残儿童再次送去温暖和爱意。    

局妇委会荣获2016年度“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