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以党员“微行动”圆群众“微心愿”——武汉市青山区档案局进结对社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武汉市青山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档案局好样工作队在局长肖俊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青山镇青源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以党员“微行动”助群众“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齐唱《国歌》中开始,在档案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高亚兰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纷纷缴纳了党费,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党课,他从如何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从如何学懂弄通做实等方面作了认真细致的宣讲,入会党员深受启迪。

   最后区档案局向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困难户李爱华从局长肖俊手中接过过冬的吸湿发热床垫,激动地说:一床床垫虽小,在这个冬天,温暖了人心,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真心感谢档案局对我一直的关怀,是你们帮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微心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