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全省档案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武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推广中心 王郁萍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0日-24日,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在武昌举办了全省档案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全省各机关、大专院校、企事业等单位267名专、兼职档案人员参训了培训。

培训班开设了公文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保管与保护、档案利用与编研、档案法规与职业道德、声像档案管理等8个专题的教学内容。培训班主要由推广中心专职老师授课,还聘请了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档案学会档案保护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周耀林老师参与教学。

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系统了解了档案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了档案法规和档案保护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档案专业操作技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