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举办全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 何俊杰 阅读次数:

    11月9日—10日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在武昌举办全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来自省直机关、高校、全省企事业单位的312名分管领导、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重点对《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等档案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系统分析,总体归纳,采用举例说明和实图展示的形式,使每一位档案工作人员都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档案工作的基本要领,进一步提升了档案业务技能,增强了做好档案工作的信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修订的《归档文件整理新规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对两个新规范性文件有了更深地认识,对今后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和利用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为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