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参观喜迎十九大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恩施州档案局 作者:李鑫 阅读次数:

11月25日,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到州文化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绿色崛起—恩施州喜迎十九大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达,副州长张勇强陪同参观。            

走进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展厅,柯俊一一观看领导关怀、生态立州、产业兴州、开放活州、依法治州、富民强州、组织保障等各个部分的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入了解近5年来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和群众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恩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柯俊强调,我州提出“五州”战略、建设“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等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关键是要把各项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识到生态是恩施的优势和特色,深入开展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土更净、城乡更美五大专项治理行动,真正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恩施建设目标。要把“产业兴则恩施兴”记在脑中、落实到行动中,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补齐发展最大短板。要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打通交通这一开放“通道”,不断创新开放机制。要加强法治恩施建设,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质保量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

此次展览由恩施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档案局(馆)、州史志办承办。自9月30日开展以来,吸引恩施州内外234个单位、1万余人前来参观,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此次展览筹备历时两个多月,恩施州档案局主要承担脚本制作和综合协调工作。为办好本次展览,积极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恩施州档案局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门人员,全力做好展览的各项筹备工作,这既反映了档案人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更体现了档案部门有担当、勇作为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