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再向市档案馆捐赠藏品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孙修修 阅读次数:

    继10月30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为市档案馆捐赠出席十九大的相关物品后,近日,他又向档案馆捐赠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出席证”。该证表面看来并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其背后却凝聚着400多万宜昌人民的心血,凝聚着宜昌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也见证着宜昌市喜获“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及宜都市首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殊荣的光辉时刻。截至目前,湖北省“全国文明城市”仅4个,宜昌占两席。周书记将此证捐赠进馆,不仅体现了省委及市委主要领导对档案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尊重和珍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