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赴江苏学习考察乡村档案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徐早祥 王海吉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2日-14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率部分市县档案局长赴江苏省常熟市和张家港市学习考察乡村档案馆建设。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常熟市的古里镇档案馆、支塘镇蒋巷村档案馆及张家港市的杨舍镇档案馆、南丰镇永联村档案馆,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展厅、村史馆等,并与当地档案部门、镇村领导、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感到这次考察收获很多,深受启发教育。

    

    考察组参观古里镇档案馆展厅

   

   考察组与常熟市档案部门及古里镇领导、档案馆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黄国雄局长(右2)与蒋巷村支部书记常德盛(左2)交流

   

   黄国雄建议在村史馆把蒋巷村40年前的老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对比展示效果更好,常德盛书记深表赞同

   

   考察组参观杨舍镇档案馆库房

   

    

    考察组参观永联村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