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谷城县档案局与谷城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谷城县档案局 作者:李媛媛 阅读次数:

    11月22日,谷城县档案局与谷城县教育局在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先后两次分别组织县城关中心学校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参观谷城县历史与发展成就图片展。通过观看谷城革命历史英雄人物和劳动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谷城建设发展中艰难而又光辉的历程,使观看展览的学生进一步了解谷城,增强热爱谷城、热爱祖国、建设谷城、建设祖国的信念。谷城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建立以来,已先后组织开展教育活动二十七余次,参观人员达到四千多人次,取得较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