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肖天亮中将向襄阳市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襄阳市档案局 作者:曾辉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中将来襄阳调研考察,并向襄阳市档案馆捐赠个人档案资料。

肖天亮系湖北省枣阳市吴店镇五口村人,1979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2016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军事战略问题专家。

今年9月5日至6日,襄阳市档案局(馆)长杨国林等一行赴北京查阅和征集与襄阳有关的明清档案和红色档案时受到肖天亮中将的接见,向其汇报了征集襄阳名人档案的想法,得到了认可和大力支持。肖天亮表示,在捐赠个人档案资料的同时,尽力提供襄阳名人信息并呼吁他们向家乡捐赠档案资料。

11月17日,在襄阳市调研期间,肖天亮听取了襄阳市档案局(馆)长杨国林和副局(馆)长曾辉关于襄阳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向襄阳市档案馆捐赠了个人档案资料电子版及《疾风》等四部个人著作。杨国林同志表示,将不负将军的支持和期望,大力开展襄阳名人档案资料征集,为襄阳档案馆新馆襄阳名人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