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机关党委 赵良艺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中心组第四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馆)长黄国雄主持学习活动。馆室处、经科处、保管处、新馆办等四个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做好档案工作、更好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推动新馆建设、夯实档案事业发展基础等内容作了中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战略蓝图为我省档案工作提供了新的舞台,带来了新的机遇,新时代档案工作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服务于经济科技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档案利用需求。大家表示,新时期档案人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站稳政治立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克服新困难、解决新问题,推动全省档案工作新发展。 

    黄国雄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四位同志的发言有三个特点,一是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这是很好的学风,要继续坚持;三是充分体现了学以致用,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组织好中心组的学习交流,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深学透,同时要组织好支部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做到深学习、广覆盖,不落一人,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新时期档案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