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省档案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机关党委 王建平 摄影:董小明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档案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来斌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方略 》辅导报告。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主持报告会,副局长李宗春、刘晓春及局(馆)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来斌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方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面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孙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省档案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黄国雄就局(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把学习活动推向新高潮。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再下功夫,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

    

 图为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孙来斌教授作辅导报告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