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新馆信息化“三网三室四平台”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樊志勇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孝感市电子政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孝感市档案新馆信息化建设项目。

孝感市档案新馆位于“事关孝感发展全局的百个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的孝感市文化中心,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市档案局以文化中心建设为契机,高水平谋划新馆建设,在信息化装备上,遵循国家、省档案局有关规划、规范和规程,结合本地电子政务发展的实际,提出了“三网三室四平台”的建设项目,即布设局域网、接入政务网、连接因特网,建设电子文件中心室(机房)、电子阅览室、数字化室,开发建设数字档案馆系统、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系统、开放档案查询系统和档案信息网站,项目投资估算393.57万元。

市电子政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认为,感市档案新馆信息化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各组成要件齐全,整体架构设计较为合理,技术路径及产品选型参数符合目前主流技术发展趋势,资源整合体现了前瞻性、统筹性,各系统功能模块操作性强,项目预算造价合理。下一步,市档案局将与市文化中心建设指挥部对接,使档案新馆信息化建设项目与文化中心场馆建设同步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