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卢治国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宜昌市档案局开展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诵读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以“学好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为题上党课,向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袁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见实效。在学习领会上要从紧扣新主题、把握新方位、弄清新转变、学好新理论、明确新目标、牢记新使命、掌握新方略、贯彻新要求、拥护新核心、开启新征程等方面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在贯彻落实上要做到“五个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自觉迎接新考题,提升新本领。全市档案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履行好档案部门的特殊职能,传承好档案文化,讲好档案故事,扎实抓好精准扶贫、农村土地确权、国企改革等各项档案工作,不断优化档案服务,用档案真实记录好宜昌改革发展历程,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宜昌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