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调研顺山村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孝感市档案局局长郑杰到大悟县河口镇顺山村调研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郑杰一行先后参观了一河两岸蔬菜基地、村湾整治、易地搬迁等顺山村精准扶贫项目,查看了顺山村集体经济发展图、精准扶贫作战图、档案室。郑杰指出顺山村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精准扶贫建档示范村;精准扶贫档案见证了顺山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容村貌、产业扶贫的带来的变化,见证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过程;希望顺山村进一步做好照片、录像等声像材料的收集和展示,做好档案信息开发利用,更好发挥档案示范村作用,让档案助力村民致富奔小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