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不断强化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焦永丽 阅读次数:

11月6日,宜昌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主持专题办公会,传达市政协副主席张发卫同志11月2日在市档案局帮扶村夷陵区雾渡河镇马卧泥村调研督办时所提有关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按照会议安排,11月8日,市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禾、龚亚芹、谌志黔等带领机关干部职工一行15人再次深入马卧泥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鲍禾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一对一”走访了帮扶贫困户。对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局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有关具体工作,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和产业发展;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责任,将每月至少电话联系1次、每季度至少入户走访1次的要求执行到位,加强与帮扶对象沟通联系,了解帮扶需求,力所能及帮助解决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