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调研麻城市农业农村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麻城市档案局 张正耀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4 人到麻城市调研农业农村档案建档工作。

    黄国雄一行实地查看了麻城市龙池桥街道办事处白塔河村该村和福田河镇福田河村的档案室和村史展览馆,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土地确权及美丽乡村建档工作情况,对两个村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档案基础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加大农业农村档案收集建档和规范化管理力度,注重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资源的挖掘与传承,充分发挥档案作用,为农村发展稳定提供服务。

    黄国雄还鼓励麻城市争取在全省率先建设村级档案馆,更好地记录农村发展历史,展示村风村貌,传递正能量,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档案文化的需求。他要求麻城市档案局要积极加强指导、搞好服务,并表示省档案局将给予激励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