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中建三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经科处 郑树义 阅读次数:

     11月8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马尚云等一行赴中建三局调研。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等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观看了中建三局工程建设专题宣传片,听取了中建三局近年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加强系统档案工作、开展目标管理考评等情况介绍,并与中建三局有关领导和档案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国雄对中建三局在建筑行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深表赞赏,在加强档案工作,抓系统、抓规范、抓资源、抓目标管理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建三局是大型中央在鄂企业,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很多重点项目、标志性建筑都是由中建三局建设的,取得了很多荣誉,是一支政治上可靠、专业上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湖北省档案馆新馆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责任重大,湖北省档案馆新馆的建成必将成为省档案局和中建三局竭诚合作的精品力作。他还就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和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将省档案馆新馆建设成为廉政工程、信誉工程、标志工程;二是要充分体现新馆设计理念,建一流工程,出一流作品,留一流档案;三是要继续加强中建三局系统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省档案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积极搞好服务。

    陈华元对省档案局多年来给予中建三局档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建三局参与湖北省档案馆新馆建设,成为省档案馆新馆建设总承包表示欣慰,并对下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充满期待。

    

    省档案局调研组与中建三局座谈交流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二)、副局长马尚云(右一)与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右二),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左一)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