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档案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10月27日,荆州市档案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等系列会议精神。

会上,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和市委书记杨智、市长崔永辉等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与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后,局长王佑春就如何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班子带头,全员参与。要结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等的学习活动安排,制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学习十九大方案,细化学习活动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每名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为全局干部上一堂党课。二是要联系实际,入脑入心。倡导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将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力争多出亮点和品牌。四是要切实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配合好政治巡查,做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人情风”“庸懒症”专项整治等活动,完善各类工作台账,形成局领导班子定期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谈党建工作、党建谈话等系列制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