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微洁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办公室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局(馆)长黄国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保管处支部书记柯黎、老干处支部书记焦光生等观摩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办公室支部书记刘晓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四名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档案部门有为有位,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绿色发展理念指导档案工作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张京兰、柯黎、焦光生分别对学习活动给予点评。

    黄国雄对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办公室支部学习活动组织有序,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精神面貌好、朝气蓬勃;党课和中心发言紧扣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有较强针对性;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初步把握。他强调,办公室支部直接为局领导服务、为各处室服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走在局(馆)前列,做好表率。他要求,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自身学习,把支部学习组织好,搞好辅导,为党员干部学习提供优质服务;支部委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思践悟;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为局(馆)党员干部做出表率,把学习活动搞得更加生动、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