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档案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神农架林区档案局 任立志 阅读次数:

    10月26日,神农架林区档案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专题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节选﹚、有关专家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组书记、局长袁晓明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班,一把手亲自抓,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制定学习计划;三是要求干部职工采取多项措施,采取集中专题会议学与分散网上学相结合方式,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写好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并在11月组织一次闭卷测试;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要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思路和实际行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好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手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维稳、扶贫攻坚、档案史志业务等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五是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