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宣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法宣处 许华利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法宣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书记罗忆同志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指导意义的政治会议,对五年来中国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法宣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理解,大家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二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深入开展十九大报告的个人自学,深刻领会报告的主题精神、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达到理论上的清晰、行动上的自觉、落实上的到位。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我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法遵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科学立法和严格执法,进一步增强档案法制宣传工作和档案记忆杂志的影响力,弘扬正能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