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局(馆)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张益游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局(馆)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干部50多人在机关一楼老干活动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整个收看现场秩序井然,每位老同志都聚精会神地看,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面深刻,意义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的精髓,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宣传员;要为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和建设幸福湖北发挥余热。


     

副局长李宗春(右二)和老干部一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会后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