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荣获全省第三届离退休干部太极拳(剑)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张益游 阅读次数:

    10月11日至13日,省委老干部局主办了全省第三届离退休干部太极拳(剑)比赛。全省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省档案局7名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的老同志克服高龄体弱、入门较晚、时间较紧等诸多困难,坚持利用晚上时间集中训练,表现出了强烈集体荣誉感。在所参加的24式太极拳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她们发挥稳定,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和体育素养。

    通过参加比赛,使老同志获得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省档案局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