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喜迎十九大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恩施州档案局 作者:张淋 阅读次数:

        930日,由恩施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档案局(馆)、州史志办承办的“砥砺奋进 绿色崛起——恩施州喜迎十九大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在州博物馆开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宣布开展。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东海致辞。州政协主席刘建平,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尹达,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郑开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金施出席开展。

展览共分领导关怀、生态立州、产业兴州、开放活州、依法治州、富民强州、组织保障七大板块,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和现代科技手段,采用真实宝贵的图片影像资料,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对恩施发展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系统展示了五年来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恩施人民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精神风貌,详实记录了恩施大地日新月异的光辉历程,激情描绘了“五州”战略的丰硕成果。展览既是对过去五年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热爱恩施、发展恩施、维护恩施的生动教材。

开展仪式后,与会州领导、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筹备历时两个多月,恩施州档案局主要承担部分脚本制作和综合协调工作。为办好本次展览,积极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恩施州档案局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专门人员,全力做好展览的各项筹备工作,这既反映了档案人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更体现了档案部门有担当、勇作为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两个月,州直各单位将在十九大召开前后分别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