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川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市档案馆建设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利川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组织召开八届市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档案馆建设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对新馆搬迁、《老故事·新利川》固定展厅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认为,新档案馆建设搬迁工作十分重大,要统一领导、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到位,确保安全、保密、规范、高效。要进一步加快新档案馆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依法依规完善项目建设程序和手续,并依法依规做好决算工作。

      会议还对新档案馆建设搬迁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全市档案馆、博物馆建设,地方志和史志等工作,科学谋划,启动《老故事·新利川》展厅建设。二是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新档案馆运营、补充专业技术人员和新档案馆维护事宜。三是由市编委负责,研究专职副馆长配备问题,并明确其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