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书香支部(处室)”命名大会暨保管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9月28日,省档案局(馆)召开“书香支部(处室)”命名大会暨保管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尚云主持会议,副局长李宗春、巡视员吴绪成及局(馆)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保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交流了读书心得,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就积极开展全员阅读作了代表性发言,保管处党支部书记向全局(馆)发出了阅读倡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命名保管处支部为“书香支部(处室)”的决定,黄国雄、李宗春分别为保管处党支部授牌、赠书。

黄国雄在讲话中指出,命名保管处支部为“书香支部(处室)”,是局(馆)开展全员阅读、书香机关活动的重要成果,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成果,也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成果,是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保管处党支部是第一批命名的书香支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支部被命名,每一个支部都要积极争创书香支部(处室)”,让朗朗读书声在每一个支部、每一间办公室余音绕梁。他要求,机关党委要定期组织书香支部的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局(馆)“读好书、爱学习、勤钻研”的良好氛围。最后,他用“学而知不足”、“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家财万贯不如一技在身”三句古训,勉励大家从现在做起,抓紧读书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掌握过硬本领,为全省档案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黄国雄为保管处党支部授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