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十堰市档案局副局长邢杰带队,组成消防安全检查组,对办公大楼内外各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办公区域、档案库房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线路开关、门窗、档案实体等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不漏掉一个危险源头,不留下一个死角盲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今年以来,十堰市档案局将消防安全体系建设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纳入干部履职尽责考核内容,采取多种消防安全举措,加大消防资金投入力度,加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消防安全体系建设水平。同时,十堰市档案局还先后建立了微型消防站,成立了专职消防队伍,由分管领导亲自任微型消防站站长,加强对消防安全的领导;在原有消防安全设备基础上,先后投入资金2万余元,配备了对讲机、消防服等消防器材设施设备;制定了《微型消防站内务设置与标识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先后3次组织人员参加全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消防安全水平。

     这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档案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感,使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