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获 “十星级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委组织部下发文件,决定表扬全市100个创先争优的“十星级党组织”,十堰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名列其中。

     近年来,十堰市档案局在围绕十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档案事业跨越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党员队伍得到提升。在认真贯彻十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通过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轮训和中心组学习,不断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二是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结合工作实际,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双十星”争创活动,将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等最新要求纳入“十星级”争创内容,采取不同形式将每个党员的承诺内容进行了公示,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半年一述评、年底再测评授星。机关党支部还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五城联创”、精准扶贫入户结对帮扶、“爱国卫生月”、网络文明传播、党员志愿者服务、交通文明劝导等活动,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得到巩固提高。三是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紧扣“两学一做”学的内容、做的标准和改的要求,不断深化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