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打造红色阵地 凝聚兰台队伍 ——汉南区档案局开办兰台红色书屋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汉南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由汉南区档案局开办的兰台红色书屋(馆)开馆,吸引了大量机关干部和社会人士前来学习交流,读者纷纷表示书屋的图书种类齐全、内容新颖,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环境。

    为贯彻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汉南区档案局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识、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标准建设红色阵地,开办了“兰台红色书屋”。红色书屋图书种类齐全,包罗万象,除档案专业书籍之外,还有马克思、列宁、毛泽东、邓小平理论,哲学、宗教、政治、法律、医药卫生等十大类图书。为切实打造学习型团队,汉南区档案局制定了局内学习计划悬挂于书屋内,要求每位党员每周提交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一篇,并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除面向局机关之外,书屋还面向全区档案工作者和关心热爱档案事业的社会人士免费开放,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已经逐渐成为了兰台队伍的精神文化中心和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