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美丽乡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村(社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仙桃市档案局 刘瑶 汪清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仙桃市召开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档案示范村(社区)推进会,市档案局副局长刘华荣到会并讲话,来自全市各镇、办、场、园(区)档案管理人员和村(社区)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刘口社区荣誉展示厅和档案室,实地查看了社区档案室设施、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等方面情况。随后,大家集中在一起,面对面交流了各地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档案示范村(社区)工作中的经验和作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市档案局业务人员对相关业务规范进行了讲解。


    刘华荣在讲话时强调,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档案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办场要高度重视,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将档案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相关村(社区)加强业务建设,配备独立档案室、配齐档案硬件设施,做好各个门类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各地党政办公室要切实负起监督指导职能,经常下乡开展指导,掌握工作进度,争取在10月初完成示范村(社区)档案整理工作,10月中旬按照《湖北省建设档案工作示范村和示范社区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