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档案局开展9•5《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襄阳市档案局 吕梅 马璐瑶 阅读次数:

    在《档案法》颁布30周年之际,襄阳市档案局为了扩大档案法律法规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率,进一步提高全市档案法治意识,开展了以“加强档案法治宣传教育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9•5《档案法》颁布纪念周活动。

    9月5日至10日,市档案局为庆祝《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积极组织市直单位、县(市)区各部门,积极参加“宝葫芦杯”全国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参加档案法知识竞赛达数千人。同时, 在市民聚集的重要公众活动场所举办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展览,本次活动共展出档案法制展板和文明创建展板90余块,有近万人参观了展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