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到孝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孝感市档案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8月30至31日,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赴孝感市的大悟县、孝南区,就扶贫档案、家庭建档和档案馆建设进行了调研。

在大悟县,马尚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馆新馆和旧馆,听取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大悟县尽快落实新馆通水通路、工程结算等工作,确保新馆早日搬迁投入使用,更好发挥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他强调,扶贫开发是国家战略,大悟县是重点扶贫县,县档案局要找准定位、优化服务、积极作为,为全县精准脱贫做出贡献。

    在孝南区,马尚云一行实地考察了丹阳镇转业军人葛振家庭建档情况。他认为葛振同志38年军旅档案资料丰富,特色鲜明,为全省家庭建档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孝感市档案局在全市推广葛振同志的家庭建档做法,加强区域间横向交流,确保家庭建档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副局长马尚云(右一)一行调研葛振家庭档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