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作者:机关党委 王建平 摄影:董小明 阅读次数:

9月1日,省档案局(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尚云作专题辅导,副局长李宗春及局(馆)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长黄国雄主持会议。

马尚云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重点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行了阐述。二是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从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人民群众的需要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梳理。三是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推动学习与档案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活动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

黄国雄指出,马尚云同志的辅导报告内涵丰富、内容生动,具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维度。理论联系实际,既体现了中央的一贯要求,又结合基层的实际情况,对我们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具有推动指导作用。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在强化“四个意识”上取得新进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辅导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