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业务研讨会在英山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英山县档案局 熊德良 阅读次数:

8月24日,黄冈市档案业务研讨会在英山县召开,全市11个县(市、区)档案局分管档案业务的副局长及档案业务指导股长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市档案局副局长康晓华主持。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档案目标管理考评抽查情况,指出在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市业务指导科负责人就新版《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和《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作了解读,各县市档案局就当前档案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研讨会,各县市对新版《考评办法》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领会,明确了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为我市档案事业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