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当阳市档案局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当阳市档案局 贾颖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推动全局上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当阳市档案局多措并举,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促进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组织召开宣讲学习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自己所学所得分享给全局干部职工。局长宋均教在会上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阐释了讲话精神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大家通过学习,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开辟学习专栏,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学习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在局机关公示栏设置学习园地,将所有体会心得文章张贴公示,组织干部职工观赏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

三是依托“互联网+”,推动讲话精神学习常态化。创新学习载体,依托微信、官网、工作QQ群、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推送讲话精神和图文解读,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将讲话精神送到每个党员群众的思维深处,确保全体干部职工8小时工作外能够坚持继续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