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检查督导省档案局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省档案局驻村工作队 许华利 阅读次数:

2017年8月24日,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胡秀丽一行赴省档案局驻村扶贫工作点——荆州市荆州区八岭山镇三桥村开展扶贫工作督查。

纪检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检查了扶贫工作台账、入户调查表等,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向贫困户了解工作队员的帮扶情况、帮扶成效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纪检组对我局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台帐管理、驻村工作日志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秀丽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纪检组到驻点村开展检查督导是按照省纪委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扶贫项目资金真正用于脱贫,巩固扶贫成效,严防形式脱贫和数字脱贫。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确保真正的贫困户受益,实现精准脱贫。工作队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和纪检组要求,完善措施,扎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纪检组实地查看扶贫工作台账、与队员交流

纪检组听取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