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枝江市档案局全面完成《宜昌风采》《宜昌荣耀》资料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 枝江市史志办 胡蓉 杨家芬 阅读次数:

近日,枝江市档案局、史志办采取多种措施,广泛收集资料,精心编纂,全面完成《宜昌荣耀》《宜昌风采》征集工作。

    《宜昌荣耀》《宜昌风采》主要是收录1949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各地各单位获得的重大荣誉、成果及开展重大活动、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使枝江范围内的收录内容更全面系统、准确真实,枝江市档案局、史志办精益求精,认真组稿,完成编纂工作。一是枝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资料,由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于2017年3月转发《宜昌市史志办关于〈宜昌荣耀〉〈宜昌风采〉的编纂方案》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宜昌荣耀》《宜昌风采》资料。要求枝江各单位根据收录要求及时收集上报本地本单位材料。二是查阅地情书籍和档案,收集资料。通过查阅枝江县志、枝江市志、枝江年鉴及部分地情书籍,寻找资料线索,查找到大量资料。三是与工会联系收集枝江籍劳动模范资料、与文明办联系收集文明单位资料。四是根据查阅到的表彰文件下发催稿函,要求相关单位及时上报本单位荣誉,分别于2017年6月和2017年7月有针对性地下发两次催稿函。目前,枝江市史志办已完成《宜昌风采》《宜昌荣耀》资料征集工作和初稿编辑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