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塔子湖街道推进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武汉市江岸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同区档案局有关人员到辖区有关改制村和社区,就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工作指导,大力推进集团、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

在拟作为省级档案示范社区的中星社区,相关人员查看了办公场所,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对社区档案室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硬件设施配备、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加快进度,打好提前仗,确保社区建档任务不打折扣地完成。在村改制公司余华岭集团,相关人员查看了正在装修的新办公场所,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档案室规划情况,区档案局对于集团对档案工作认识站位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余华岭集团作为城中村改造集团公司,要利用办公条件良好的优势,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村改制公司档案室,建成全区标杆,努力创建省级档案示范单位。

截至目前,塔子湖辖区已有花桥集团等3个改制公司实现档案管理省一级标准,为后城中村时代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