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案查阅 >> 利用实例 >> 正文

档案资料助力“三农”研究

发布时间:2017-08-22 作者:利用处 袁丽 阅读次数:

6月27日,湖北省社科院的几位同志来到湖北省档案馆查档大厅。他们受中共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部委托,由省社科院整合湖北省内“三农”学界知名专家共同开展改革开放40年湖北“三农”重大问题研究。为做好相关研究工作,共有11个课题组成员代表到我馆查阅改革开放以来与“三农”相关的档案资料。

11个课题组成员代表25人分批前来我馆查阅档案资料。查阅人员多,查档量大,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有关查档规定,指导他们在电脑上查阅档案。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查阅档案资料千余卷(册),实体调还档案资料764卷(册),打印3千余张。面对巨大的调卷量,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怨言,科学合理地安排调还卷,确保利用者能够及时查阅档案资料。

查阅结束时,省社科院负责这次课题研究的同志专门前来道谢,说查档大厅的工作人员态度好,服务专业、周到,查到的档案资料全面、详实,参考性强,对研究三农问题帮助很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