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举办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记录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2 作者:机关党委 王建平 阅读次数:

8月18日,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举办支部党建台账记录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及支部学习记录进行统一规范和指导。各支部台账记录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从支部台账填什么、什么时间填、怎么填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填写党组织设置情况、党组织活动资料、党建综合材料等。

局(馆)机关党委举办此次培训是落实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一次有益探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规范建立党建工作台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支部党建台账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烦,没必要” 的思想,化被动为主动,努力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二是要落实责任,把做好党建工作台账作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重要载体抓实抓细;三是要注重质量,力求记录规范,内容充实,要以支部党建台账体现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图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授课

图为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为支部记录员讲解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