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十堰市档案局 张娟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下午,十堰市档案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专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南针,更好的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精神为契机,把讲话精神化为行动纲领,一是要领会精神内涵,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三是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分析档案事业的发展形势,创新档案工作理念,强化工作机制,推动档案事业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