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档案局举办全州档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恩施州档案局 张淋 阅读次数:

8月15至17日,恩施州档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利川开班,全州55名档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上,恩施州档案局局长谭立文强调:在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下,档案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治档、依法行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档案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查处档案违法案件;进一步建立健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机制。

培训期间,省档案局法宣处处长罗忆讲授了档案法治建设有关工作,省档案局馆室处副处长袁作军讲授了档案事业转型升级有关知识,恩施州人大法制委员会有关同志讲授了行政执法实务,州档案局业务指导科负责同志对新修订的《湖北省档案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员就档案行政执法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

   参训学员普遍反应本次培训很有意义,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知识,转变了思想观念,纷纷表示会后要结合实际,认真消化,将这些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去。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省档案局法宣处处长罗忆授课

    

    省档案局馆室处副处长袁作军授课

    

    图为恩施州人大法制委员会科长谭艳军授课

    

     图为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