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枝江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枝江市档案局 曹祖权 阅读次数:

8月18日,枝江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履职尽责清单,对上半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支部书记、局长陈守福对全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上半年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档案史志工作水平,围绕资源建设核心推进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和谐有序高效机关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领导机关的充分肯定。陈守福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把握档案馆新馆建设、档案目标管理、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安全管理、重点档案保护和开发、扶贫档案验收、家庭建档、档案利用服务、档案法治宣传等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责,增强工作主动性,争创工作新业绩,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进一步守住底线,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