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对年度档案移交进馆单位进行督办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宜昌市档案局 孙修修 阅读次数:

8月18日,宜昌市档案局组织有档案移交进馆任务的20家市直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档案员进行档案移交工作督办培训。

    市档案局工作人员对档案移交进馆的规范、形式、质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市档案局副局长龚亚芹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成立档案移交工作专班,在人力、财力和时间上提供保障。二是要按照业务规范要求认真整理待移交档案。对实行外包整理的单位,档案员要坚持标准、加强监管。三是要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数据安全。要把好数量清点关、包装运输关、数据挂接关,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四是各单位分管领导要亲自组织自查,严把质量关。要精心准备,列出档案移交时间表,及时与市档案馆衔接,确保档案按时移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