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加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指导

发布时间:2017-08-16 作者:秭归县档案局 郑玲莉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农村承包地确权勘误纠错和迎接省、市核查验收, 8月中旬,秭归县档案局与县“四权”办积极配合,深入屈原镇对各乡镇土地确权工作进行指导督查。

在听取屈原镇各重点示范村的负责人对土地确权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确权档案资料后,县档案局局长张永舜强调,为确保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档案的齐全完整和整理规范,各村在收集确权档案时,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对调查信息公文表等双项综合管理类和土地承包合同等11类确权登记类的档案质量要把好关,做到收集全面完整,内容真实可靠。同时,分管局长杜江凌就确权档案的整理也提出了相应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扫描质量、录入格式、装订标准等统一规范。

    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县档案局将继续与县“四权”办通力合作,认真做好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我县农村承包地确权迎检工作顺利通过省市核查验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