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冒用湖北省档案局名义监制档案用品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读次数:

近日,我局在市场上发现,一些生产企业未经我局授权或许可,擅自在其生产的档案用品(如卷皮、档案袋、档案盒、密集架等)上使用“湖北省档案局档案用品监制专用章”或“湖北省档案局监制”等字样,该行为对我局声誉和公信力造成一定影响,对社会公众产生了严重误导。为澄清事实,我局特作出如下郑重声明:

一、我局从未以任何形式与任何企业合作、或授权任何企业生产档案用品。

二、我局从未授权或者许可任何企业在其生产的档案用品上使用“湖北省档案局档案用品监制专用章”等字样。

三、我局保留追究冒用我局名义进行监制的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北省档案局

                                         2017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