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严管理 强素质 鄂州依法治档工作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8-14 作者:法宣处 李慧学 阅读次数:

8月9至10日,省档案局档案执法检查组对鄂州市贯彻执行《档案法》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先后对鄂州市建委、鄂城新区、凤凰街道办、葛店开发区等单位档案工作依法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鄂州市档案局局长杨又才、副局长章金祥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认为,鄂州市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将档案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依法落实档案工作机构、编制、经费。鄂州市档案局严格落实档案法律法规,不断强化依法治档意识,切实加强档案监督指导工作。各受检单位依法治档工作措施得力,体制机制运行顺畅,档案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档案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工作扎实。尤其是葛店开发区综合档案室功能齐全,管理规范,为全省开发区档案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检查组同时指出了档案用房未做到“三室”分开、档案库房安全保管设备设施配置不全、档案信息化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鄂州市档案局和各受检单位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努力把依法治档落到实处。

图为档案执法督查组在鄂州市建委开展督查工作

图为档案执法督查组在鄂州市凤凰街道开展督查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