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作者:法宣处 黄敏 阅读次数:

8月8日上午,省档案局召开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座谈会。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马尚云出席座谈会。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及20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参加座谈。

黄国雄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党的宗旨,忠实践行了党员义务,是局(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党员志愿者要高举党的旗帜,铸牢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要提升业务技能,发扬工匠精神,锻造过硬本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要多样化开展活动,以小组性、个性化的方式,在帮扶孤寡老人、协助社区家庭建档、资助困难学生等方面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计划性、创意性;要把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列入干部考核标准,完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推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宗春、马尚云分别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青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新刚汇报了半年来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党员志愿者畅谈了参加活动的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意志,增强了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道德素养,培养了甘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情操;搭建了同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友爱的同事情谊,增强了青年党员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