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局(馆)组织老干部省内健康疗养

发布时间:2017-08-07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张益游 阅读次数:

7月25日至8月3日,省档案局(馆)组织43名老干部到恩施州利川市苏马荡健康疗养。

本次疗养活动是局(馆)加强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年初工作计划的具体行动,在局(馆)领导高度重视和离退休干部处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圆满结束,安全顺利返回。老干处在活动前夕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老干部“集体外出活动安全注意事项”的要求,所有疗养人员签订了“外出疗养安全责任书”,精心安排行程。活动期间,老干处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在疗养中一览祖国大好河山和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高兴而去,满意而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