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对全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抽查情况进行通报

发布时间:2017-08-04 作者:经科处 李晶 阅读次数:

2017年5-6月,省档案局对2016年度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束后以文件形式通报了抽查结果。

省档案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重点对武汉、十堰、宜昌、襄阳、荆州5个市州、武汉市水务科学研究院等24家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抽查。主要内容包括市州档案局考评工作的组织、程序、审批等流程是否规范、考评标准执行是否严格、被抽查单位的档案工作实际管理水平是否达标等。从抽查的情况看,各地档案部门组织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程序符合规定,无违规违纪行为,被抽查单位的档案工作实际水平与考评等级相符合。

在抽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不足有:一是对档案工作的认识需要进一步提高,二是对新的考评标准要进一步把握好,三是档案基础业务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四是信息化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

通报要求全省各级档案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用好政策工具,促进企事业单位全面提高档案工作水平和质量,推动其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